Q:商品有沒有現貨?如缺貨需要等多久?


A:【商品大部分為大量現貨,缺貨商品會標示缺貨中】,如商品缺貨追加大約需要7~20個工作天(不包含假日)。買家包裹出貨時間則需視廠商實際交貨狀況(可能會有商品運送到貨時間差、品檢未合格、等狀況導致延遲),此為預估的平均交貨時間,非最準確的實際情況。


Q:現貨商品何時會收到?


A:現貨當日晚上八點前下單皆為當日出貨,晚上八點後的訂單則隔日出貨(上述例假日除外,因假日偶遇倉庫人員排休故有可能會延至週一出貨)

新竹物流宅配服務 出貨後隔天收到

超商取貨 出貨後3~5天到達指定門市



Q:已經結帳還能加購商品、變更數量、拆併單或改成其他付款方式或運送方式嗎?可以取消嗎?


A:訂單一經送出如須更改,請務必再聯繫客服喔!如需取消購買商品,請於訂單顯示"已出貨"之前,與客服人員聯絡協助取消處理。

如何聯絡客服:可於網頁最下方選擇contact us、本公司Line@、本公司臉書粉專

※提醒您:重新訂購時商品的庫存及價格,將以重新訂購當時網頁所顯示的資訊為準。



Q:我可以更改取貨的超商門市嗎?


A:盡量在出貨中及早聯繫客服人員提出更改。



Q:包裹在超商忘記領取,可以再重新寄出嗎?


A:若包裹已過取貨時間仍無法領取,務必通知客服,並須在支付一次運費重新寄出。



Q:到超商門市取貨時,超商店員說沒有我的包裹怎麼辦?


A:若您收到取貨簡訊,並於期限至超商門市取貨時發生此類似情況,煩請您先確認提供店員之提貨人姓名是否正確,

如確定無包裹,請儘速連絡客服人員。

※提醒您:至超商門市取貨時,必需告知超商門市人員原訂單資料中所填的「提貨人姓名」,若當初留的是英文姓名或其他暱稱,則需以此名稱告知超商門市人員,以利門市人員更快速找到包裹。



Q:如何辦理退換貨?可以申請部份退貨或30日無感退貨嗎?


A:可以的,詳細退換貨規則請先詳閱退款政策

可以申請部分商品退換貨或30日無感退貨(退款未拆之剩餘商品)。商品需是全新未拆封的狀態即可辦理唷!詳情請見退款政策。